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《NOBODY》


 快乐王子最近迷上韩国女子团体WONDERGIRLS-NOBODY。。。据说此曲风靡全亚洲(泰国,台湾,新马等等),奈何,王子最近才留意到这首歌,友人说早在一年前他在泰国同志夜店已摇摆NOBODY了,还趁机揶摘王子。。。好歹王子曾经也是风靡全镇的夜店玩喀!!!
 每天至少十遍播放NOBODY。。。NOBODY,不同版本,有REMIX, ROCK,UNPLUGGED。。。。。。把生怀六甲的娘子给惹怒了,那天她正听着让我昏昏欲睡的胎教音乐-莫扎特,不屑的我调高音量来首
IWant NOBODY, NOBODY...BUTyou!简直把她给逼疯。。。一下楼就低声问我“这是你要给我们的BABY胎教音乐吗?” 我愣了一下下就当场跳了NOBODY舞给她看,那个手势笑翻了!!!
 NOBODY该是我们的宝贝学的第一个英文字,她说以后你问宝贝什么,他只会回答NOBODY。。。我笑到肚痛!顿时我想起了小S在他的新书《心机母女》问了她女儿此类问题,我套用在与宝贝往日的对话,会不会是如此呢???

DADDY Sean : Who do you love the most?
BABE : Nobody.......Nobody


DADDY Sean : Who do you hate the most?

BABE : Nobody......Nobody, BUT you!!!


想到如此好笑画面。。。。。。我乐透了!!!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