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。。。另一个天堂。。。

熟悉的旋律又再一次隐约在耳边响起。。。“是你带我找到另一个天堂......远比想象中的美!" 《男。女合唱》 荒谬-我彻彻底底地说!世上怎么可能会有另一个天堂。。。那肯定是冲昏脑浆的情侣才会有此想法吧!爱醒后就来K一首“你带我上天堂,又推我下去(地狱)”。。。然后声称平平淡淡的“和平分手”,私底下男的扮洒脱,女的哭得稀里哗啦。。。(可能N世纪刚好相反)
万物之灵的人呀,相信吧任何事物是有两极的。。。阴/阳, 黑/白,就连“她”的眼都左双/右单(上图为证)。。。罪恶多端必下地狱,那么肯定是有天堂的!上天堂的桥梁呢。。。“唯一" 。。。敞开心接受,心里相信,口里承认!

有人说:婚姻是人生的坟墓。。。我表态中立!只能说现今的爱情不受保,考验太大。。。惟有祂的爱才是永恒的!肯定地说:恋爱是甜蜜的。。。就连范晓萱都唱“好想谈恋爱YAYA”。追求初期,我们说:“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,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自私的占有!”终于3天后接受了,天呀,好怪噢!什么是谈恋爱。。。牵手,走街,看戏,吃饭,太平淡了吧!我要的是过山车,不是水上脚踏车!最终,尝试了。。。

又有人说,所谓“七年之痒”,我不以为然地回说“小弟我
,痒过了!” 过了八年,什么波浪,考验。。。都经历了!还是到了“妥协”,步入教堂,披上婚纱,期待小生命。。。“他来了走了,你心伤透了,我灵崩溃了。。。” 结束。。。让我无言以对!

婚姻到了最终话会是“从朋友变情人再变成朋友。。。”,理性的思想这问题,老夫老妻能是朋友可是完美的完结篇吧!两人一起坐着懒椅上,挽着皱褶的手,望着对方,什么也不做。。。比什么都还要来得浪漫些吧!

什么“另一个天堂”,还是回到那最初的爱,接受那无条件的,白白得来的爱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