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09

《我不是路人甲》

路上人来人往,经过的路人都在内心呐喊“”,试问又有谁希望成为谁的路人甲呢?我想这个生活福音营的用意也是如此吧!此刻心情是忐忑的,第一次当导师,第一次带老婆去参加生活营,第一次身负重任。。。。。。太多太多的第一次!3天两夜生活营。。。我希望high到3天3夜!

上网浏览了地点的一些资料,4/6/09-6/6/09 连续3天我们都会呆在
DUSUN ECO RESORT,文东,彭亨州。网址:http://www.dusuneco.com/index-en.htm 重复不断的浏览,让我有股冲动很想赶快假期到达那体验不同的生活。悠闲的环境,舒适的场所,当然少不了一天5餐温饱。。。超值配套!(RM120/per person)

学员们的住宿(12人一间)


导师的CHALET (4人一间)



水上大战的基地

一天五餐-饱不饱?

当然这都不是吸引我的。。。。。。而是有一道光,永恒的光芒,指引我要大步向前走,填满学子们的空虚心灵!要向营地宣告,撤停一切邪灵的拦阻,只有神的作为在其中!透过体能训练,小组分享,讲员分析,团康活动。。。把大家的心连心-在主里我们是一家人
年龄限制到24岁,哈哈〉我就要28了,还是拼了老命和年轻的一辈“疯”一起吧!我要“占领年轻”。。。。。。挑战极限活动!


StraightWalk


OneStepSwing

OneStepLadder

TitianBalak

TyreLooping

SpiderNet

SideWalk

Wall

KargoNet

CommandoCrop

CammandoCrawl

Balancing“V”

还有少不了第二晚上的NIGHT WALK,两个小时。。。会有什么精彩的画面呢?


人往高处爬,应该会很刺激吧!!!



第二次当空中飞人,心有余悸。。。


过越南河。。。拆桥,感觉会是如何?



最后。。。划“几木舟”


这么这么多的好玩的“第一次”的体验,叫我怎么能拒绝呢???
未完。。。待续

2 comments:

ahcheap said...

ha...r u sure moi can do all these??

Sean & Agnes said...

she must show that "if u think u can, then u can..."